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【開箱文】變形金剛合集 #1~#4 清華大學出版社 簡中版漫畫


雖然前天就收到書了,不過今天才有時間拍照PO文。
嗚嗚嗚,老闆,我不想工作了。(T_T)
這部由 塞聯陣的狂飆 翻譯,清華大學出版社 發行,前三本是《OM系列》的合訂本前三冊。第四本是短篇故事《黑暗之心》。都是IDW的主線及相關故事




先來曬曬附贈的海報。嘿嘿。



不知道這張圖出自哪裡,不過是很有設計感的海報。我喜歡。



第二張是對岸名家張旺畫的擎將軍。(根本門神。)



超帥的。不過海報印刷偏暗,有點可惜。



這四冊書還有張皮。這種皮的實用性一向不高。



書脊設計清晰明瞭。



本來在想那張小貼紙是幹嘛的,上網查了才知道那叫作抹水消圖,是清華大學出版社的防偽貼紙。雖然有點礙眼,不過位置還好,就懶得撕了。



封面標題有作打凸,不過其實都是平裝書,質感還好。



中文版比英文版略寬。



左右多餘的白色部分用來放頁碼及註釋真是太合適了!



各話的標題字設計有些單薄。



OM系列就是這樣,有變形金剛,也有人類。整體故事有些單薄,作畫品質也不穩定,畫師不曉得換了幾個(茶)。



每本後面都有各話封面集。



有些還有人物設定。



黑暗之心的畫風實在令人髮指,偏偏故事又跟主線故事有關。肯出這本,出版社真是非常有勇氣。



最後特別鳴謝了很多人,除了對岸的資深迷友外,名單上也不乏最近幾年加入塞聯陣的漢化組員。



封底,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變形金剛漫畫出版。
這兩冊貌似再幾個月也要出書了,真是期待(又可以吐槽了)。

最後我要感謝 狂總,如果不是他,我根本不會看到變形金剛的漫畫,也不會知道變形金剛是什麼。然後他還遠從大陸寄了這套漫畫給我,大恩大德小人無以為報。m(_ _)m
(根本是陷害我落坑的元兇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