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【變形金剛漫畫】Stormbringer 03(默示錄)全劇透

本篇依舊為全劇透,把該講的故事都講完了。
請想要自己看漫畫的朋友不要點進來。




這個封面的人物都是The Wreckers(回收救援隊)。
由左上到右下依序是 Sandstorm(沙暴)、Whirl(旋刃)、Broadside(舷炮)、Twin Twist(雙旋)、Roadbuster(路霸)、Springer(彈簧)、Topspin(上旋)
以上中文譯名皆為陸版,而且我對認人有障礙,不保證正確......。



來偷偷利用版面打廣告,
我寫的漫畫都是已經有OO版本的中文翻譯。
大致上,我沒有空自己看英文。我英文很爛,真的!沒騙人。
最近又心軟的接了錢很少的打工,看來得早點把這個系列的故事介紹完,怕以後沒時間玩了。


正文開始




故事一開始,在Neblilos(星云星)上大搞破壞的雷翼(Thunderwing)。
雷震(Bludgeon)把雷翼設定自動程序後,便離開控制台。





想不到雷震(Bludgeon)在復活雷翼(Thunderwing)的同時,也獲得了生化裝甲的技術。


鏡頭回到賽柏坦(Cybertron)地表



遭到機器百夫長攻擊的兩名研究員,在快停機的同時,受到了外力援助。
The Wreckers(回收救援隊)及時抵達!

小人物的花痴時間:為什麼路霸版面這麼大!彈簧明明比較可愛。還我彈簧來!





在Neblilos(星云星)外圍軌道上,狂派侵略小隊眼看雷翼(Thunderwing)就要把整個星球破壞殆盡。而他們的任務是侵略星球、搶奪能源,若是給破壞光光,他們的任務就是失敗了。

他們留下 Trust(衝鋒)看家,其他人全力對抗雷翼(Thunderwing)。




可惜雷翼(Thunderwing)太過強大,全軍覆沒。
只有Darkwing(黑翼)和Dreadwing(陰風)逃脫,與Trust(衝鋒)一起聯絡援兵。



賽柏坦上
The Wreckers(回收救援隊)救了研究員之後,接著當然是直搗黃龍,解決敵人救天火了。




在這裡雖然說柯博文是最高指揮官,不過發布命令與計畫進攻都是Springer(彈簧)在執行的。




The Wreckers(回收救援隊)和柯博文,在不驚動敵人警報系統的情形下,殺他們個措手不及。





很順利的來到了最後的指揮室,卻看見與生化裝甲結合失敗的雷震(Bludgeon)和被雷震捏死的小兵。






其他人也從別的房間把天火救出來。
Springer(彈簧)照著天火的指示轟了雷翼(Thunderwing)的控制台。
雷翼失去了控制台的指令,自己產生新的目標。向著賽柏坦(Cybertron)而來。





另一方面,接獲情報的Razorclaw(利爪,左邊通訊視窗中那位)將情形上報密卡登。

以下不負責任翻譯上面那張圖
密卡登:的確。利爪,隨時跟我報告。你可以採取任何手段解決這...第二次的危機。
如果必須燒光整個星球,那就去做吧!
Razorclaw:包括賽柏坦(Cybertron)?
密卡登:對,尤其是賽柏坦。

<請期待下集>


下面是我的廢話
奇怪了,我不是要拿這系列讓天火耍帥的?
怎麼覺得彈簧耍帥的鏡頭還比較天火多。
阿~~~我的錯。可是彈簧真的是又帥又可愛!!!
總不能兩個人湊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吧!(某無禮被重炮攻擊)
反正...彈簧也很帥,大家就隨便看看吧!
下一集終於要讓當了三集龍套的柯博文大哥當主角了,那就期待柯董帥氣的演出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